萬聖節要到了

當然不能免俗的要應景布置一下

第一波Halloween event

由怒比大人發號司令畫了草圖

在由恭一小精靈跟miga小精靈還有偉大的名人老鼠小精靈接手

忙碌的拼拼貼貼 讓南瓜仔們一個個活了過來

而我則是埋首在我自己的事業

做出了一個我自個兒很滿意卻被他們吐槽很ㄍㄟ 搞的作品

 

背面

 

好吧
我承認我很ㄍㄟ搞
我只是想證明 本人的藝術天份沒有因為日日憂心柴米油鹽而被埋沒
這個雙色南瓜仔 真的越看越可愛 噗哈哈
如果對這個也有興趣的捧油 只要付出適當的報酬 我也可以做一個給你們喔!!(彩色影印 保證色彩一樣犀利~XDDD)

吊滿南瓜仔的產品街(遠遠還可以看到白板上我畫的頭秀dororo  XDDD)

 

第一波活動圓滿成功

現在 期待第二波Halloween event 之trick or treat比誰臉皮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med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