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照片 

話說來到這個寒冷的國家以後
每天出門就是想盡辦法把衣服一層一層穿在身上
最後裹上厚厚的大衣和圍巾
完全無視於打扮這回事

偶爾去逛逛街
看到天價的吊牌,買不下手時就默默的自我安慰
"哇! 這一件衣服可以換飛巴塞隆納的一張機票耶!!!當然還是省錢買機票囉!"

反正當初在時尚之都巴黎,我靠一件學校紀念hoodie不僅連穿七天,還穿進巴黎的時尚夜店都沒再怕

證據如下↓↓

我很不時尚的去時尚夜店  

平常標準配備是一件以一檔百的大衣跟一千零一條圍巾
還曾經讓同學再五百公尺外就認出我的背影

這就叫做生活中得小幸福 

話說這次跟好久不見的大學同學去了Barcelona
終於見識到什麼叫做"女神的魅力"

女生穿起洋裝,巧笑倩兮的坐在吧台
旁邊的男生要不請你喝酒也難!!

(我託我同學的福在吃tapas的時候騙到旁邊三位Frankfurt足球隊員的兩杯紅酒,
和Barcelona最潮的Opium酒吧邀約,而且其中一位還長得很像The Vampire Diary的男主角Ian Somerhalder)

Ian-T-Co-event-ian-somerhalder-13972537-1693-2500 


曾幾何時,女為悅己者容已經悄悄變成為己悅者容
每天打扮的漂漂亮亮心情也跟著愉快阿
茅塞頓開以後
回到英國沒幾天
靠著這名正言順的藉口
狂掃了一堆新衣服回家(不過我也只敢掃topshop打折品和H&M才不至於太內疚)
(想到幾天前在Barcelona這個這麼好買的地方,我可是連正眼都不願意喵一下櫥窗....)

_1照片 

意外之喜是,竟然讓我掃到H&M上Vogue UK的雜誌款(我眼光真是獨到阿ㄎㄎ)

2012-4-20 上午 12-50-56  

花花洋裝人家名模Heidi Harrington-Johnson穿起來就是一整個正點阿

2012-4-20 上午 12-53-10 

我超喜歡這一件荷葉邊的上衣,而且全場只剩一件,雖然他比我正常尺寸小一號
但女生對於"只剩一件"這種事向來非常難以招架...

2012-4-20 上午 12-56-08  

這一件Blouse才10鎊喔!真是便宜! 而且看著官網上SOLD OUT兩個大字就滿是成就感...

另外在TOPSHOP on sale的橫桿上淘到了一件西裝外套和一條百褶裙,約莫是原價的兩折和四折
一般來說我是不會有耐心去淘折扣品,因為通常不是oversize就是醜得要死,所以這次算我運氣好?

在這邊要誇一下H&M的行銷手法和概念
除了找名人代言(約莫一二月的時候,貝克漢的內褲照大街小巷公車站牌都是阿,看得我好害羞)
還跟大牌合作推出系列商品,像 2010和Lanvin合作,Lanvin經典大波浪卻可以用H&M價位買到

2010111749495633 

哪個女生不心動阿???

2010111052014013 

2011年底和2012年初,又分別和Versace和Marni合作

Abbey-Lee-Kershaw-Versace-for-HM-Cruise-2012-1  

Versace WITH H&M

versace-640x854 

cn_image.size.marni 

老實說Versace和Marni還真不是我愛的調調
雖然他們都很大牌
Marni除了形象廣告這件洋裝我覺得還可以之外
其他衣服都很古怪...
但人家畢竟是Marni, 用50幾鎊就可以買到Marni,

Marni-1  

難怪三月的時候,倫敦H&M出現漏夜排隊搶購潮....

versace-hm 

Versace調調的衣服要讓我買了我會不知道該怎麼穿上街
這大概就是平民和名媛的差別(XDDDD)

然後最新釋出的官方消息是
H&M已敲定在2013年推出高價"&other stories"系列搶攻精品市場
最近推出的Red Carpet系列一整個就是在試探市場水溫
舒淇在今年香港金像獎就穿H&M的晚禮服平價亮相

失落影后感氣餒?舒淇改穿-H-M-上台頒獎_content_page_a 

另外Michelle Williams, Amanda Seyfried, Kristen Davis 也穿H&M走紅地毯過

Red-Carpet-Fashion-HM 

seyfried 

Amanda Seyfried身材真的很好阿! 如果有看過她演的色誘Chloe應該印象很深刻吧~(笑)

回歸正題~
發願每天認真打扮,也不是第一次了~照往例,都是沒多久就虎頭蛇尾收場
不然就不會有"哪們子的混搭風"這類文章出現
也不會當初一天到晚被小仇姊、小蜜、或老蔡念
只是這次茅塞頓開後的人見人愛大作戰,
又稱做"擺脫hoodie+萬年牛仔褲"計畫,不知道可以維持多久呢~哈!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jaimed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