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照片.JPG  
  

一年好快~一眨眼就過去

蜇伏了一整年,好不容易才換到了前往畢生夢想的入場券。
雖說這一年,我把工作當副業,但在這副業裡我還是很幸運的遇到很多很照顧我的貴人,
讓這過程的留下許多備感窩心的點滴情懷

感謝我的老闆VP
中央集權的老派包容及照顧還有提攜,雖然高高在上但私下偷偷把我當女兒一般看待.
讓我『VP愛將』的名號不逕而走

感謝我的第一任直屬主管Alee
偷偷幫我寫學校申請推薦函,還鼓勵一個GPA只有2.X分的人去申請想都不敢想的warwick
最後竟然被錄取     

DSC00421.JPG  

感謝my best buddy- Tony
當我的好鄰居就算了,陪我練英文就算了,當初在申請學校的時候還一天到晚被我無限上綱的叨擾,
毫無怨言的幫我改SOP和resume。

DSC01211.JPG  
  

感謝michelle
讓我在這苦悶至極的環境,沒有發慌真是可喜可賀

R0018378.JPG  
  

感謝Pierre
我被趕鴨子上架交UML,自己根本就一頭霧水,他很有耐心的從頭教我,陪我一起設計出教材和作業,我在台上講課,
有他在台下坐鎮幫我護航,中午我為了省錢像歐巴桑去餐廳只舀免費例湯當午餐,他還好心的把他的菜分給我吃,兼三不五時陪我練練生疏多時的法文。

感謝vivin
當初我做了一半的爛攤子,由他一肩扛起來,然後被罵得臭頭也是她,她卻絲毫沒有對我有所埋怨。

R0018423.JPG  
  

 

感謝Iris
他的樂觀、直率和真誠,讓我自以為贏得一份真貴的友誼

DSC01195.JPG  
  

感謝Emma
教了我很多滑頭的業務步數,我的社會歷練指數瞬間爆增

感謝白目經理
把他當老大拱的結果,於是就得到了小嘍嘍應有的庇佑和照護

感謝協理給我這麼一個機會,讓我體驗這有笑有淚的一年

感謝我的敵人
我看懂了現實面的險惡,人性的醜陋,往後在更艱難的環境,我更有見招拆招的能力。

雖然這一年,是在極度壓抑與彈性疲乏中度過,
但不諱言真的學到了很多
不見得是在專業工作技能,有很多時候反而是處世哲理上

明天是上班最後一天
突然覺得有一點依依不捨
那間一絲不苟的公司、那些善良熱情的同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med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