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木瓜要去美國了,在整理行囊的時候無意間翻到傳給我看的!
壓跟忘記這回事~
聽說以前高中的時候,他有一本本子,開放給大家寫有的沒的....

我只記得以前當校刊社副社的時候,很愛一天到晚去社辦的留言本抒發心情
原來我以前除了寫有的沒的,也很愛畫有的沒的
現在叫我畫一定畫不出來的阿...(這就是所謂小時了了嗎...)

DSC01885.JPG

阿噗
好久不見了,當上數學老師以後他就消失了,不知道現在過得怎麼樣~
還記得以前跟他一起被我爸羽球特訓的那年夏天....
還有大家擠在廁所裡面偷偷錄生日感言給他害他噴淚的青春大無限

DSC01886.JPG

上圖是在陳述無聊高中生上課不專心打發時間的小遊戲
(我以前真的好叛逆喔...)

就是用肌樂抹在眼睛周圍,看可以撐幾分鐘不眨眼睛
倒楣的參賽者一號是小平(專供我解悶XD)
看樣子當初賭注有

1.波哥(台南頗受年輕人歡迎的泡沫紅茶店)的硫酸銅溶液眼淚(飲料名稱的一種)
2.肉圓
3.義大利麵(對高中生而言是奢侈的享受阿!!)

不過在我支離破碎的印象中
除了拿肌樂,好像還用過綠油精
隱約記得綠油精超殺的~沒有人可以睜眼不掉淚撐超過三秒鐘...

DSC01887.JPG

為什麼,我從以前就不快樂....這是怎樣
(可能聯考壓力大吧,又或者為賦新辭強說愁XDDDD,不過比較可能是因為一天到晚跟小平吵架的關係)
高中的時候,姮真學姊都叫我小荳苗(可能他覺得我很嫩吧,還是因為我看起來很需要呵護Q_Q)
所以我都以小荳苗自居
大一的時候,金慧還幫我做了小荳苗的bbs名檔
現在再看到這三個字,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而且,原來N年前的1/21號晚上12點,我很想吃炸雞XDDDDDDDDDDDDDD

一直以來
我都保持著寫日記的習慣
所以為什麼很多事都記得很清楚不是沒有原因的(林木瓜!當我娓娓話當年的時候請不要太驚訝)
不過這方式對容易念舊的人來說不是件好事
一直回頭看,反而忽略『正在發生』的美好,和對『即將發生』的憧憬與期待
大步往前走,鼓起勇氣去領略生命的不可預測
人生的趣味,在於他很複雜很傷神←阿保說的
雖然我已經發願下輩子要當神木或是巨岩
至少為人剩下的日子,要過的精彩可期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med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