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vinita (無法承受的愛,別招惹) 看板: Zastrology
標題: [情報] 12星座女生會用什麼方法逼婚?
時間: Wed Apr 15 21:08:53 2009


牡羊座
直接向他求婚
牡羊座女生是不排斥自己主動的,反正我做的事我自己負責,不需要別人來承擔,所以
牡羊女是可以主動去跟對方求婚的


金牛座
不娶我就離開你
其實金牛座是不想浪費時間的,如果你也沒有那個結婚的意思,那就不用在那邊耗到什
麼天長地久,如果這個金牛座真的很想結婚的話


雙子座
用懷孕的
因為雙子座也喜歡有自己的小孩,所以對他來說,這樣做是一舉二得,就算對方不認帳
,雙子女也無所謂,反正我會自己來承擔這一切


巨蟹座
帶他去結婚場合
巨蟹座希望對方是心甘情願娶她的,但她又不想一直等,所以她會選擇用氣氛去感動對方
,讓對方有這個念頭就會來跟她結婚


獅子座
不娶我就離開你
獅子座女生也是乾脆不囉嗦的,她如果開了這個口,其實也希望對方可以說好,因為她並
不是說真的想離開,只是希望你可以重視她,你想跟她永遠在一起,如果對方沒有那個心
那就不需要浪費太多時間


處女座
用周遭親朋的輿論壓力
處女女生也不會這麼故意,只是有些事水到渠成,就是應該做的,但是對方如果沒有那個
準備動作,處女女生是不介意自己先發來主動這一切的,那最好又最快又不太失自己尊嚴
的方法當然就是找男方的父母


天秤座
用周遭親朋的輿論壓力
天秤座女生臉皮薄,也比較被動,但是她嘴巴甜,很會講話去打動別人,所以她會暗中施
力給親朋好友,所以即使男方還沒有結婚的意思,但周遭的人卻會一直幫忙說天秤女生的
好話


天蠍座
直接向他求婚
天蠍女生也是愛的很強烈的,與其等對方有動作,不如她先主動來,對方只要一個指令一
個動作就好,其他什麼事都不用管


射手座
不娶我就離開你
射手座基本是不太愛逼人的,因為他也討厭被逼,可是她既不想浪費時間,又不想逼你,
那唯一能做的就是叫自己放棄,所以他這不是在威脅對方,而是要問對方有沒有結婚的意
思,沒有那好,就分開吧


魔羯座
帶他去結婚場合
魔羯座也是希望一切很順利來達成,而不是用那些小技小倆的,因為其他手段她都做不太
來,最簡單又最不驚動別人的就是這個方法


水瓶座
用懷孕的
有的水瓶座為的只是留下那片刻最美麗的回憶,所以往往會做下很多錯誤的決定,要不就
是為愛犧牲到底,結果得不嘗失的仍是自己


雙魚座
用周遭親友的輿論壓力
雙魚座會讓男生心甘情願的娶她,但是她有不想錯過,那對付親朋好友這招她最拿手,哄
的另一半服服貼貼,不娶她都難

----

也 太準了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med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