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

我們看的是一樣的天空

晴天 雨天

同一個城市

不同的角落


如果 緣分的線斷了 他就真的斷了

即靠的再近 也是咫尺天涯

 

每當 不經意的瞥見路邊的公共電話

明明是只是一聲電話鈴響的距離

說什麼也找不到拿起話筒了理由

"下雨天了我該怎麼辦 不敢打給你我找不到原因"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如果 眼淚像窗外的雨一樣 不聽使喚的停也停不了 那麼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

怎樣的我才能讓你想念.....

 ------------------------------------------------------------------

那天

我帶著有史以來買過最奢侈的耳機

聽到這首歌的時候

我 真的 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med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