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15 上午 02-41-32.png

 

久違的Lonely Island貼心的為情人節期間好不容易達陣的曠男怨女發聲。

不管是苦戀終成正果,或是一時酒後情迷,這首歌就是要高調的與你歡慶那難能可貴的一刻-I just had SEX!!!

最令我敬佩的是,每次Lonely Island都可以敲到大牌犧牲形象站台

2011-2-15 上午 02-38-46.png

這次的被達陣的苦主,有超級甜姐兒Blake Lively

2011-2-15 上午 02-42-08.png

你看她的表情有多無奈阿~因為對象既不是Nate也不是Dan,而是Andy Samberg

另一邊

2011-2-15 上午 02-39-36.png

Jessica Alba剛經歷過the suckest sex ever!!

2011-2-15 上午 02-40-01.png

看Jorma Taccone難掩興奮大肆宣傳,Jessica一定覺得"老娘身材這麼好,怎麼會浪費在你身上!!!"

如果不知道Taccone或Andy是誰的人

可以看以下介紹awesome town驚奇小鎮的介紹

 

 

還是不知道的

請看這篇→

Saturday Night Live 又一巨作之賈斯汀's Motherlover

 

另外

Natalie Portman娜塔莉波曼也不計形象的搭上邊重口味rap演出

先瞧瞧她在最近的飯飯之交No strings attached甜美可人的形象

2011-2-15 上午 04-17-17.png

2011-2-15 上午 04-11-40.png  

然後是讓人掉下巴的Natalie Portman's life←18歲以下請勿輕易點此連結

講半天,還是一睹I just had sex歡樂達陣之歌為快吧!

 

 

同場加映~

附上幾個也挺北爛的Lonely IslandMV

笑一笑開心過情人節喔~

The Creep

Boom 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med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