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g"

我真的對龍門客棧期望太高了
依稀記得小時候伯父似乎有帶我去吃過

這家店
美食節目、部落客們吹阿捧阿

店裡用餐時刻的確人滿為患

"??.jpg"

我到的時候
劉神童已經點好一桌菜了
不過聽他的口氣
似乎對店家的服務態度很不滿意

"??.jpg"

滿滿一大盤水餃,我咬一口才發現,一顆豬肉水餃要7塊~~是有沒有這麼嬌貴

R0017911.JPG

剛那張用lomo拍顏色太詭異了
這張是劉神童好心打光版

我只能說
黃媽媽的水餃都比這個好吃10倍!!!!

水餃皮太爛,沒有咬勁,失敗~

R0017913.JPG

號稱鎮店之寶,由滷菜機器人老闆女兒切出來滷菜
滿滿一大盤,看起來真的料好又實在

不過在這裡千萬要提醒大家
當你被精湛刀功華麗演出震攝,瞠目結舌的時候
千萬要記得回神機警點先問清楚價錢
才不會像我們結帳的時候掏錢掏得欲哭無淚

一盤魯味要快三百阿!!!

一頓水餃魯味要價四百,當成簡餐吃
那種心理的不平衡,絕對不是事過境遷個一兩天可以平復的

R0017918.JPG

好吧!
也許我不是台大人,
對龍門客棧沒有那種念書時代跟一票同學天天報到培養出的特殊情感
單純只是以一個為美食而生的食客發表感想來評論這家店
我相信臥虎藏龍的台北市,一定有C/P值更高的水餃+魯味

龍門客棧裝潢,還是挺有特色
昏黃燈光裡邊話當年邊嚼著魯味,也許才是吸引許許多多阿伯阿桑前赴後繼的主因

R00179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med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