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三 agfa200

底片就是這樣
洗出來都是一種驚喜
尤其放越久都搞不清楚照過些什麼XDDD

這張是海洋音樂祭的時候拍的,
記得那時候還刻意從宜蘭繞過去,千辛萬苦好不容易才擠進去
我喜歡這一張的層次
竟然可以把景深表現出來,讓我蠻意外的

 

卷三 agfa200

這種藍天沙灘海洋,看起來好不真實
有一種模型的fu,我愛!

 


卷三 agfa200

那時候帶mjuII去海洋音樂祭
就是因為他有生活級防水功能不怕濕
誰捨得冒著風險帶gx100下海阿
不過後來玩到水的時間好像也沒有太久就被趕上岸了

 

卷三 agfa200

卷三 agfa200

墾丁的帆船石,大清早的陽光很蘇胡~
而且為什麼每張照片右下方都有奇怪的光影
是刮到片了嗎?

卷三 agfa200

這張在洋豆子照的
沒對到焦了有點可惜
不過喵兔的對焦已經算聰明了

 

卷三 agfa200

拍漁人碼頭吊橋有點失敗
感覺像起大霧
可能我用的感光度只有200而不是400吧

 

卷三 agfa200

但在室內表現還蠻得我心的
比gx100在這種場合根本是無用廢材好太多~~~

 

 

卷三 agfa200

我跟阿毛,閃光閃得好,該修飾的都有修飾到~


更多照片請點我

 

相較於fuji vista底片的中規中矩
我還是比較喜歡鮮豔一點的agfa
人生嘛~總是要充滿亮麗色彩的阿

 P.S. 我的vivitar為什麼都照不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med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