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光街頭小販.1.blog.jpg

當虛實難辨

教人防不勝防

爾虞我詐現實底下 真心赤膽無市也無價

門戶洞開 只換得有心人長驅直入

四處糟蹋也就算了

最悲哀的莫過於

被賣了還笑著幫忙數鈔票

 

我噙著眼淚 揚起嘴角 瞥了眼碎得荒唐的一地真心
不忙不迭 雙手奉送上 數好的一疊又一疊

早就知道給賣了
只是藉個機會惦惦自個兒的價

一切都是你情我願
不容怨懟

誰叫你畫個套兒 我就栽進去 再畫一個 我再跳

直到 跳累了 也榨透了
像甘蔗渣 再也給不出了個什麼為止

人要問起
待價而沽的真心 值幾兩銀?
抱歉 一文不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med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