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ck.jpg 

這是我不變的原則

I take one's words seriously

尤其是約定跟承諾這種事

相信很多人 對於約定跟承諾都抱持無所謂的態度

來不及赴約可以改約嘛 大不了行前一通電話交代一下

或是好像沒有最後的confirm 所以就當做沒有約囉

對不起 對我來說

只要話說出口 你就得對你的承諾負絕對責任 尤牽涉到除了自己以外的任何人

不把話當一回事 有沒有想到會對他人造成什麼樣的不便

別人因為等待 而捨棄掉的其他機會跟時間跟期待

這些 要怎麼彌補

在我被放了無數次鴿子之後

雖然每次都笑笑的跟肇事者說沒有關係

心裡早就把三字經從第一頁罵到最後一頁

然後 這個人將徹底的失去我對他的信任

我就是這麼龜毛又有精神潔癖

答應人家的事都會像拼命三郎一樣想盡辦法完成

這到底是壞習慣還是好習慣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不過這就是我的原則

無法接受 把爽約當家常便飯的要命習慣

除非你給我一個沒得挑剔的完美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med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