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甘肥要去澳洲念書了
聽到這了消息的時候
突然一陣鼻酸 接著淹沒我的是不可置信的飄飄然

雖然這些年來
跟甘肥也不是沒有聚少離多的時候
我在新竹 他在台南
我在新竹 他在台北
我在台南 他在台北
最後好不容易都在台北
以後卻變成了 台灣 跟澳洲....
這次
是整整兩年(甚至更長)不能再見面

雖然在台北的日子
我們也因為各忙各的很少廝混在一起
我心裡總是覺得
反正都在台北還住的這麼近 要約根本不是問題 下次再約吧 下次....
視每一個下次都為理所當然

其實
緣份  是有保鮮期的
沒有把握當下  常常一錯過 就是永遠

珍惜每一個可以相聚的時分
珍惜身邊每一個不離不棄的人
可知你每天可以見面到的人 都是累至好幾世以前的深刻緣份
更何況是今生裡 那些經歷過歲月淬鍊的情誼

我跟甘肥
因為一個打翻的便當
結緣了16年
也承蒙她照顧了16年
跑去四草橋看海的日子
一起翹課去唱歌看電影的日子
去成大K館念書順便晃去實驗室找她的日子
投宿在她在中研院旁邊的小房間的日子
在台南相約談心的日子
借住在小威家沙發異鄉客苦打拼的日子

這次分離 也許很短暫 也許很長
她可以為了自己的夢想而邁進 我真的很替她感到開心
但是我討厭別離
最近離情依依一直在我生活中像拖棚歹戲不斷上演
都快要無法消受

重感情是一種病
偏偏我病的不輕

甘肥 我會很想你 很想很想你
你去澳洲逍遙以後 請不要忘記我...
Maybe有一天我會存夠錢去澳洲投靠你
Love you, now and forever....

DSC006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med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