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ru8926 - 包包抽查點名!

怒比一直催我寫
那我先寫一篇交差好了

今天要搜查的對象是我的新鄰居,走大姐姐風的喬秘書

4920e5dee5c5d.jpg 

R0014362.JPG 

喬的包包裡,隨時隨地都有食物喔,她說沒有食物她沒有安全感!
偏偏她又是個168cm 50公斤的瘦子.....(真是羨慕)

今日包包零食為您隆重巨獻:銅鑼燒+口香糖+纖Q糖(都瘦子還吃什麼纖Q...亨!)

銅鑼燒→饒河街夜市買的,分別是巧克力口味跟奶油口味的喲!
其實中午以前拍應該還會有麵包,因為我有喵到,但可能已經屍骨無存了....

 R0014363.JPG

口香糖耶!小編我最討厭吃口香糖了,一直嚼很煩~不過喬可能沒有這方面的困擾
口香糖可以一直咬不用吞進去,很適合需要不停進食的喬

R0014364.JPG 

女生的包包裡,大多都會放一本筆記本,裡頭寫著奇怪的咒語跟不詳文字跟老闆的秘辛
聽說筆記本是在中山站舊衣蝶的afternoon tea買的,預知裡頭的秘密,請洽本人..

可愛的米奇手套裡面,裝的是公司的逼逼卡...

R0014365.JPG 

細心的女生,身上都會隨身攜帶去漬筆!不細心的女生(像我)吃東西都會掉在身上Q_Q,隨便用衛生紙抹兩下就忘了這回事...
連藥盒都好可愛,不虧是浪漫雙魚座喬~
而且see,個人物品上面都貼上名字喔~(這是獨佔愈強的表現嗎XDDDD)

R0014366.JPG 

現代人隨身必備,ipod跟手機
小編很久之前就想買ipod,一直尚未出手
小編的弟弟18歲都已經一路從ipod classic 用到touch,小編還是停留在每次經過櫥窗都眼巴巴望著ipod的階段....

R0014367.JPG ]

喬有點髒髒的化妝包!
東西比我想像中少耶(看過Ruby的包包,誰都贏不了她吧!哈哈哈~)

R0014370.JPG 

眉筆:跟我一樣耶!惹我的眉筆便宜又好用!一支只要80塊左右打死一堆專櫃貨
睫毛膏:是MJ的梳子系列,在日本風靡一堆美眉,但據他主人的說法是用起來普普通通沒什麼特別
眼線膠:是KATE的,我也有用過!KATE眼線膠除了會暈,還很容易乾跟掉屑屑,不好用!!!
            不過他附贈的眼線筆到是毛質不錯~


R0014368.JPG 

上排由左到右是BB的腮紅,歐舒丹的櫻花香膏,不知名品牌水蜜桃口味的護唇膏,美體小舖的茶樹遮瑕膏

小編附註:櫻花香膏好香喔~~股嚕股嚕!題外話,讓我想到與我無緣的歐舒丹桃金孃香水...哭哭

R0014369.JPG 

喬喬除了屋A謀A,也有待一些小道具
超好用的小花眼藥水,萬用小護士,防止磨腳的OK蹦
在重申一次,喬真的是個好細心的女生

同步實況插播→喬:『Oh~Shit~銅鑼燒不好吃,好乾喔!我快噎死了~』

以上,包包系列第一彈介紹完畢

最後補上一張喬的相親照

1217842805.jpg  

偷偷說喬喬現在是黃金單身喔,至於其他相關業務,小編概不負責喔~

精彩下期預告:
包包搜查線第二彈點點名!
....竟然,竟然女生的包包打開,充斥著3C用品的電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med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