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EG  

 

之一

kakoi:跟我熟的人都知道我第一怕的是.....

楚楚:老鼠!

kakoi:答對了,那你猜我第三怕的是什麼??

楚楚:不知道耶...

kakoi:你猜嘛你猜嘛!!!!

楚楚:kakoi第三怕交不到男朋友(堅定口吻..)

kakoi:

 

眉批:一舟行貨好招搖 人妻不怕沒人要

 

 

之二

kakoi:好想去機場對著飛機大叫
         阿阿阿阿阿~~~

楚楚:你會被起降氣流噴得滿臉都是...(過來人的口吻)

kakoi:(有這種事!!!???)

 

眉批:這就是~飛機的逆襲是也!

 

 

之三

 

kakoi:阿楚你來啦(坐在垃圾桶上 開始雞雞瓜瓜)

        @#$%^&*.....blablabla

楚楚:你是周末都沒講話嗎...?

kakoi:

 

眉批:聽說本周牡羊座靜思語是"三緘其口"....

 

 

之四

某天討論起某同事

kakoi:我那天坐電梯站在他後面,發現他脖子上肉挺厚的說.

楚楚:什麼!他脖子上有雪花松阪豬!!!

kakoi:....(你比我還要狠...)

眉批:風涼之所至,無人倖免之

 

之五

kakoi(自言自語:大雄!!你又考零分了.....怎麼辦小叮噹,媽媽生氣了快拿出道具來救我....)

楚楚(對著米嘎說):其實牡羊座的人很冷,他們與其耍冷還不如生氣好了

---------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med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