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_tree.jpg

要是

我有很多錢就好了

有錢 就可以買wii送給阿叡當生日禮物

有錢 就可以帶全家人去歐洲玩

有錢 就可以分一點給沒有錢吃營養午餐的小朋友

有錢 開遊艇趴就不用跟大家募資 通通我包就好

 

雖然我個人不是很愛錢

但有錢就可以讓身邊的人都快樂

 

老天

快點讓我中樂透吧!

----

2005年聖誕節早上
要出發跟甘肥小威去六福村之前
收到老盃的簡訊
"聖誕老人來了 給你三千塊當聖誕禮物"

看完簡訊
我哭了...

 

2009年
分手禮手機即將壽終正寢
老盃丟我msn
說他還有3600消費券
就當作我的生日禮物給我買手機

 

老盃上輩子
一定欠我很多很多錢
這輩子才會不停的把錢投在我這個無底洞身上

 

下輩子
換我來當老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med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