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在水瓶座:博愛主義的金星水瓶,對愛情可以稱得上是有些兒精神至上,他要的是一種似有若無的感覺,妳可別陰魂不散的纏著他,只要兩情相悅,又豈在朝朝暮暮?他心裡有妳這個人最重要,與其成天跟情人膩在一起,他反而比較喜歡與眾家好友廝混。他喜歡像朋友又像情人的關係,最愛跟大夥兒攪和在一起的熱鬧勁兒,絕對無法

忍受自己變得無趣的,他是個走在時代前端的人,能隨時順應潮流改變自己,也熱心公益,因此,妳得要思想新潮,觀念先進,跟得上他蛻變的腳步,否則會讓他感到無趣呢!對於金星水瓶的人,你黏得愈緊,他閃得愈快,所以,妳得跟他一樣喜歡交朋友,參與社交活動,能跟他的朋友熟稔,保持若即若離的態度,獨立自主的精神,給他充份的自由,最能搞定他。

金星水瓶的佔有慾不強,也不希望被佔有;“只當朋友,不談愛情”,也是經常會發生的情形。你喜愛被人群圍繞,但強烈的激情卻會令你渾身不自在。關心身邊的每個人、任何事,但很難只將注意力集中在另一半的身上。

行事自有一套原則和想法,不受道德規範的約束,連愛情也不例外;因此,在面對愛情時,若即若離的態度往往令人難以捉摸。喜愛充滿驚喜的自發式生活,需要的對象是能夠相互保有空間又能分享所有想法,具有知性溝通和共識的精神型伴侶。就算真正的愛上一個人,天生的獨立性仍然容易使對方沒安全感,是金星水瓶最令人傷腦筋的地方。另外,你挺適合發展網路戀情的,因極大的空間和距離,反而容易拉近愛情。

金星在寶瓶的人其實並不太相信生生世世的愛情,對他們而言,當下的愛情就是唯一,也是永遠。只是這種愛情在一些追求瓊瑤式戀情的人,可能會覺得淡而無味,算哪門子的戀情,說是朋友還差不多。因為,要他們把另一半看得比生命、朋友、事業還重要,對不起,下輩子再說,要不然就當他的朋友可能還比較容易親近他。
金星寶瓶的人沒有不愛你,只是他知道,生命中還有比戀愛更值得他追求的事物,愛情不是絕對。金星在魔羯的人對於愛情是稱斤論兩,就像是有些女性要找可靠的長期飯票一樣相當實際。不過,金星在寶瓶的人,愛情觀也很實際,不過卻是遺世獨立的實際。兩個人各自管好自己,別像口香糖那樣彼此相黏、也別給對方找麻煩,那才是真的愛對方。別懷疑,金星在寶瓶的人真的就是這樣想的。

另外,他們對於品味也跟同年紀、同一個工作領域中的人截然不同,那些設計師稀奇古怪的東西特別能吸引他們的興趣,想當然爾,這些錢花下去通常不會只有幾百塊錢而已。所以,要當金星在寶瓶的人的男女朋友,當個乖乖牌可能很難跟他一鼻孔出氣。如果你沒有比他還炫的品味、比他還屌的人生觀,那他們可能會很快就跟你謝謝再聯絡。畢竟,他們可是走在思潮與創意尖端的靈魂,要他們這個金星在風相星座的人,花時間去培養、教育那些美感、價值觀上遠遠落後他們幾個世紀的人,恐怕有些難如登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med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