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位小貓
在桃園還頗負盛名 拿過台客舞大賽的優勝
常常在桃園火車站一帶出沒

今天為了學他的方塊步
被怒的mac線絆到差點沒跌的狗吃屎

台客舞 超酷搭
尤其背景音樂一定要是電音三太子

怒說 學一學
改天來拍 hiphop+house+台客舞+復古舞的短片好了

(哇咧 我house 還停留在m-flo的時代耶)




小貓 台客舞教學

 

open將pk電音三太子



這讓我想到
我跟蔡宇青要以前清大熱舞發表的影片檔
要了一年多 他都還沒給我


阿阿~

蔡宇青你要是看到這一篇 快一點跟我聯絡!

 

下面是白爛的rave 教學(最好rave降跳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med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