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1721.JPG 

那天有幸拿到了 maybelline 礦物蜜粉
這一款號稱超過95%的多元礦物成份, 不含油份、香料及防腐劑的天然礦物蜜粉
不但不會阻塞毛孔 其低敏性對敏感性膚質
也不會造成過大的負擔

R0011722.JPG 

鬆粉狀的蜜粉
有附一個小羊毛的粉刷
體機小歸小 抓粉力還蠻不錯的
毛質彈性佳  在臉上觸感很舒服

R0011724.JPG 

我用的色號是N00偏白
因為我常常肌膚泛紅
偏象牙白剛好可以做修飾

這款蜜粉
比之前用的chacott跟瑪麗官
妝感還要來的高一點
相對 遮瑕效果 也稍微好一點
光澤是偏霧面的
低調的光澤看起來不會誤以為臉上油亮油亮
不過她的粉質不算很細

在保濕度而言
因為最近天氣冷得很嚇人
如果打底妝前沒有先做好保濕
鼻頭很容易就會脫皮
但那天抱著好玩的心態試了半邊臉
確沒有脫皮 保濕效果還蠻令人訝異

再來是持妝度
我屬於混合型膚質
T字容易出油
雖然他控油效果 沒有特別感覺
但即使撐到了下班時分
沒有浮粉
暗沉也只有一點點

整體來說
他礦物性的特質 還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像我這麼懶惰的人
每次 要是卸妝馬虎一點 就開始亂長粉刺
礦物蜜粉以他的天然溫和著稱
跟肌膚不會產生相斥 所以草草卸妝對皮膚也不會造成太大的傷害

雖然這個論點
我還是觀望階段
等使用幾周以後有心得的話
在跟大家報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med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