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萬聖節重頭戲
親愛的Ruby小姐提議來個萬鬼齊發之猛鬼辦公室
為了這個dress code
我可是下了好大一番功夫
逛了兩次後車站不說
光是想著要扮什麼 就想破了頭
而工程最浩大的部份
大概就屬假血製作


在網路上找到的教學
我試到了第七次才成功
前幾次用了加水的玉米粉 加上紅色食用色素
完全沒有血液的黏稠感
索性拿去微波 結果竟然不小心烤出了個粉紅色的發糕
不死心的我一試再試
直到老天爺終於看不下去我暴殄天物的行徑
最後成功假血的配方如下:

川貝枇杷膏+麥當當番茄醬+紅色食用色素(←各大食品材料行都有)

有了假血
讓我的妝扮 從pokahontus

 

變成Indians head hunter

 

但是
覬覦那六百塊獎金的
當然不只有我
從大家的用心裝扮可見
經濟不景氣帶給人的影響有多大
為了幾百塊 可是卯足了勁使出渾身解數阿~~~

中國女鬼 

阿雅扮的中國女鬼
真的有讓人不寒而慄的感覺
尤其他偏好面無表情的站在人家身後
真的可以嚇壞一大票不知道內情的人

 

木乃伊也是一絕
治裝費=0
效果也不差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有浪費資源不夠環保之嫌

木乃伊 

手上那塊RIP的墓碑 可是當時我跟怒比去逛後火車站時 一直戲稱的"浮板"耶~~

自殺警察幽靈 

恭一先生死掉警察這一招
非常屌
應該要頒給他最用心獎
因為聽說他先把制服穿上
花了一整晚做好假傷口
然後帶傷睡覺

 

鬼婆婆 

人妻的老婆婆
是與老公的賭氣之作
老公賭他不敢伴醜 所以他豁出去
果真一舉拿下這次比賽的冠軍

 

好心警察扶老婆婆過馬路 這世上還是處處有溫情

奪魂鋸鬼 

小丑VS奪魂鉅

光她們可以把臉畫成這樣這點 就讓我欽佩不已

奪魂鋸鬼 

小丑鬼 

米嘎嘎小姐
特地戴上了他在香港海洋公園買的頭套出賽
黑衫姥姥架勢馬上出來 讓人無法逼視
尤其在走路的時候
黑色披風隨風舞動
只差沒有後面跟了兩排伏首聽命的小嘍嘍

黑山姥姥 

 

印地安人:我要獵殺你
黑衫姥姥:亨!什麼東西!

 

黑衫姥姥:來追我阿~~~
老婆婆:小姐!不要跑那麼快 老人家腳程慢 等等我阿~~

吊死的愛麗絲 

身為一個吊死的愛麗絲 拖著血跡斑斑的兔子
卻死都不肯脫掉風衣的怒比
小姐 你很不專業喔!!
不過用白膠做成的假傷口 超屌
看起來很令人觸目驚心

 

小巫婆 

老鼠最心機了啦
明明主題是萬鬼齊發
只有她扮成可愛貧窮的小女巫
貧窮的理由是 那掃把看起來真的不是普通的窮酸

 

因為很窮
所以出門只好搭奪魂鉅的便車

 

玩到一半
碰巧有雜誌社來採訪
就硬被兜在一起拍了這張照片
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是哪間雜誌社拍我們

 

我們的驚人之舉
引起其他同事的圍觀

 

就這樣帶著裝一整天
下班的時候
跑去安和路的lounge喝酒聊天
我進門的那一剎那一個老外看到我
連連驚呼 "Oh my God!"
好吧 我承認奇裝異服走在街上
別人的注目禮
會讓我有莫名的成就感

這次活動大成功!
也是第一次發現萬聖節是個如此有趣的節日
一切都要感謝怒比
把大家整的七葷八素阿
哈哈哈~~~
 

更多照片 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med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