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用DC攝影
沒事真的不要直拍
否則沒google到這一篇
就會落得跟我一樣的下場
搞得氣急攻心不說
好不容易搞定 整個人頓時虛脫到像消耗一甲子功力一般

以下是不附責任教學

如何旋轉影片檔

1.先下載VirtualDub 載點:http://www.virtualdub.org/

2.安裝以後打開 File>Open Video File

3. 找到Video>Filters

4. 找到Add

5. 選擇rotate>OK

6.看你的影片是要往哪一邊旋轉 旋轉幾度 選好後>OK

7.選擇好以後,之後的圖片都會自動套入此模式,所以設定好一次以後,3~8的步驟就可以省略了

8.變成降以後不要緊張

9.只要選Save as avi

10.就開始進行影片旋轉的指令

11.等他跑完,就大功告成囉!

不過最治標治本又省時省力的方法,還是DC盡量少用直拍攝影阿~~~~

然後
等我好不容易把影片檔旋轉完
沒想到存成的.avi檔太大 無法上傳Q_Q

這不是搬石頭砸自己的腳嗎.....
我只好心不甘情不願打開我的TMPGEnc
老天可沒有這麼快就放過我
原來九月份以後
他版本升級到4.0 而且自動讓先前認證的註冊瑪失效...(這不是跟卡巴斯基一樣嗎...)
我只好努力的google黑碼 偏偏程式會認電腦 不給我改註冊碼
TMPGEnc這條路 滿壘殘壘出局....

另一個可以轉檔的程式ImToo 3GP
偏偏他試用版本
不會讓你把想要的檔案轉完
難道...就是傳說中的留一手 !!!
這一招非常狠 會讓狗急跳牆的人 忍不住想掏信用卡出來線上一刷了事
甚至於屈就於他淫威之下 勉強上傳被截掉的檔案交差(交什麼差阿....)

我只好又繼續在net上載浮載沉了許久
終於物色到一個好東西
Ultra Flash Video FLV Converter v4.2.0907 載點

安裝完成
迫不及待執行
但因為我是用試用版本
只給轉五分鐘以下的影片檔就算了
還在影片上壓了非常醜的浮水印!!!!

不甘心就這樣草草了事 沒酬勞還幫Ultra Flash Video打廣告
再一次 起乩google大神(聽說研究指出以後的人會越來越笨都是因為常用google不用腦的關係)

眾裡尋他千百度 滿腦子都是註冊碼註冊碼註冊碼

大概是誠意感動天
終於讓我找了一個有用的了
看到註冊成功的視窗跳出來
感動得都快要涕泗縱橫了



正式版的長相
先加進待轉的檔案
選擇輸出的檔案類型(PIXNET 建議影片用.flv上傳)
按下上方功能鍵的"convert"
就大功告成囉!!!

好樣的
上傳個府城美食特派小組特輯
也可以搞得七葷八素

在一次強烈警告
除非你沒是想找活兒幹 否則
用DC攝影 千萬千萬不要直拍阿

過來人篳路藍縷的肺腑之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med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