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小七本來只是要買皮蛋瘦肉粥
沒想到 竟然被擺在結帳櫃檯這個小東西吸引
看他的包裝 跟之前恭一的無限啵啵啵想必是同一系列
難以抑制發現新大陸般的驚喜
再加上長久以來改都改不掉的衝動性消費毛病
皮蛋瘦肉粥都還沒微波完
我手裡已經莫名其妙多了這個玩意兒

迫不及待拆開包裝
豆莢的觸感真的是一極棒
平常一點都不手賤的我 也忍不住一直擠一直擠
滑不溜丟的豆子"啵"的破莢而出 那種快感 真是不可言喻阿
想起小時候家裡種的鳳凰木 長長的豆莢裡綠油油的豆仁
還有那些懸在枝頭風乾的豆莢 只要稍微碰一下 就會應聲裂開彈出乾癟的豆子
我都快忘記豆莢在我童年記憶裡佔有如此不可輕忽的份量

無限毛豆 中間的那顆豆子 有12種表情
我買到的是基本版笑臉
娛樂效果 略嫌不足
因此花了好一番功夫 用去光水把原本的表情塗掉
改造成獨家限定隱藏版無限毛豆
毛豆在毫無防備下被"噗揪"擠出來,應該要是滿臉驚孔才對阿!!!

設計這一款食玩(XD)的公司-bandai
無限毛豆系列已經出到第三代
小七賣的這款是第一代
第二代 豆莢進化到有各種各樣的顏色

珍種系列 竟然有宇宙人!實在太有趣了
不過豆莢不是綠色 毛豆很不毛豆...

而在官網上倒數 即將販售的無限毛豆第三彈
豆子變成小狗!!!
難道bandai公司想同時一舉囊括喜愛毛豆跟小狗的客群!!??

值得一提的是
無限毛豆的官網http://www.asovision.com/edamame/
裡頭還特別收錄無限毛豆的宣傳動畫
配上歡樂到不行的音樂 真的會讓在安寧病房的病人都想起來跳舞
治療系的效果 令人激賞不已!!

最後
補上Kiss Radio 星座運勢
一整個準到要吐血了!!!

---------------------------------
9/25 牡羊座
2顆星
大星:生活中的矛盾和抉擇,讓你整天很焦慮。
小星:買到自己喜歡的東西,每天都愛不釋手!

--------------------------------

我現在 可是逢人就勸敗
大家快點一起加入治療系無限毛豆的陣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med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