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先生說要吃飯
剛好我想吃西班牙小酒館很久了
擇期不如撞日
我就默默的 跟他說我們西華飯店那見


沒有多問的品先生
還以為我發了橫財要衝西華
在滿腹狐疑的情況下 聽說在西華飯店門口踱步了很久 遲遲不敢踏進去
後來聽到目的地其實是在附近的小餐館
在電話裡我隱約聽到他結實的鬆了一口氣

早先爬了food版
講的這家餐廳好像一位難求
結果我六點殺到那
半個人也沒有
害我白擔心一場

上菜前
品先生跟我炫耀了他熱騰騰的新手機Nokia N82的照相功能
我也不甘示弱的亮出新買不到一周的gx100跟他一較高下
在第一道"蜂蜜芥末籽燒烤牛肉塊"上菜沒多久
勝負馬上揭曉
近兩萬塊的高階消費DC 輕而易舉勝出

不過要是我有用功的把使用手冊研究玩(現在才剛把初階的功能摸透)
牛肉的色澤 應該可以在拍得更銷魂才是



回歸正題
這道"蜂蜜芥末籽燒烤牛肉塊"真的非常好吃
濃郁的香料味配上甜甜的蜂蜜調味
雖然分量只有一點點 但每一口都齒頰留香
而且牛肉也軟硬適中 配合得天衣無縫



服務生小姐強力推薦的香料辣中捲
中捲非常彈牙,而且味道也很足,吃的我跟品先生一致點頭稱是



版上很多人點的大蔥白鯷魚烤薄餅
有點像Pizza的口感
但總覺得脆餅上的配料吃在嘴裡有點各自為政
無法融合在一起
不過多虧這道菜總算讓我好好嘗到鯷魚的滋味了!!!



鮮味蘑菇(有點忘記名字了說)
超合我味口的一道菜,看起來不起眼的蘑菇,卻被Parsley等香料完全裹附
依舊不失原來的鮮甜,我一口接一口的吃,恨不得整盤都是我的不用分給pin先生



最後壓軸的
西班牙海鮮燉飯
點菜的時候
有鑑於有版友說到地的海鮮燉飯口感偏硬,但本人雖然年紀輕輕但牙齒不好
特地交代了希望米粒的口感可以偏軟
上菜以後
這道菜果真沒有讓我失望,飯粒收得恰到好處,沒有米心未透的問題
也不至軟爛,雖然吃不出有沒有加番紅花(照價位看應該是很難),但滿滿的海洋風味實在讓人心情因此為之振奮
我到不了西班牙,但至少我可以用這裡的海鮮燉飯填補了我的遺憾...

最後
補點了個Apple cake
他不是apple pie所以沒有香脆的派皮,讓我有點失落
蘋果杏仁夾心有點過甜,無法發揮特色
總之就是個中規中矩的甜點毫無驚豔感不值為他過度期待




結帳的時候
兩個人吃了一千二
以整體C/P值來說 還算"平實"
可惜餐點分量真的都好少好少
一整個"淺嚐輒止"的涵意很濃厚
不過也間接讓我興起了再訪的念頭 原來這才是店家的陰謀阿!!!!


餐廳名稱:西班牙小酒館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30巷18弄3號
                                                                                
電話:(02)2715-3707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med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