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曼徹斯特The Get Out Clause樂團,沒錢雇攝影團隊拍音樂片(MV),腦筋動到街頭的監視器上。
選定城內80處有監視器的地方,把鼓架好、吉他拿出來,就唱起歌來。有時候才剛弄好樂器,他們就被警衛趕跑。

根據英國法律(the Freedom of Information act),他們有權取得自己的影像。
一一寫信連絡監視器影像擁有者後,約四分之一願意提供影片。
集結20處影像所完成的MV,畫質雖不銳利,卻充滿城市趣味,同時也隱含著深意。

因城市治安,英國到處都有監視器,走在路上,一個人一天可以被拍到300次。
沒有人注意到這驚人的錄影數字,樂團刻意剪接的MV,讓大家在聆聽音樂時,想到:為了安全,光天化日之下,我們沒有隱私!

當然MV一出,爭議多,話題性濃,單曲立即售空。
目前自家網站上預購團員親手製作包裝的CD(窮,只好都自己來),CD內有4首歌、監視器MV和音樂播放軟體
將來樂團一有什麼新歌或活動,也可透過這軟體通知樂迷。

賣音樂,找監視器幫忙,年輕人不花錢的頭腦很靈光!

The Get Out Clause
官網做得很有趣
是一張鈔票的形狀 可見它們真的很需要錢


 
還附專輯試聽

http://www.myspace.com/thegetoutclause

http://www.thegetoutclause.co.uk/index2.htm

稍微聽了一下
四首歌都寫得不錯
挺合我的味口的 哈~~
祝福他們 可以闖出一片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med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