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上帝!我犯了罪!

上帝:你覺得你犯了什麼罪

人:說好聽一點是口是心非

上帝:做出違心而論,是虛偽的一種,言行不一,是欺瞞的一種,
            加上你親手扼殺自己的幸福,的確,你犯了難饒恕的罪!

人:請寬恕我!

上帝:寬恕無法讓你得到救瀆,無法讓幸福來敲門,誠實不矯情才是通向天堂的途徑

人:我害怕,面對最赤裸的自己

上帝:你要讓Belphegor(註:引誘人懶惰逃避的惡魔之名)引誘你嗎?

人:魔鬼在我耳邊私語,我迷惑了

上帝:把握你應得的,對自己誠實,不要因為懼怕挫折而故意做出違背心意的言行

人:感謝主,讓我及時迷途知返,阿們


------

明明喜歡刻意裝做不喜歡
明明討厭卻又勉強去討好
這不是所謂生存之道 
是一種病態的強迫症
只比歇斯底里好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med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