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空姐
也認識pin和dickens阿!!

世界好小喔
pin和dickens上周末跟我吃完中西美食
接著去跟空姐參加粉紅派對...
緣分真的是超妙的


我堅信以前絕對有看過空姐
隱約記得某年梅竹交大老人爵士是跳扇子舞
雖然對青青比較有印象
以前青青 五月 盈真 立文的NDS出舞 
讓我們這些後生小輩看了好生羨慕 
巴不得可以達到他們那種境界
(一定要去跟宇清弄影片檔來 口說無憑...)
只可惜我永遠也無法達成這個心願 
當年年紀小血氣方剛被愛沖昏頭完全不知權衡輕重
機會就在轉眼之間溜走了

題外話 空姐還以為盈真是交大的哩!!!

阿~~
不禁開始懷念起以前熱舞社的時光....
一日營阿...梅竹大合跳阿...寒舞營阿...
可惜當年的影片跟照片
在我堅持不把錢花在更新電腦配備導致老是處於重灌狀態 
早就隨壞軌的硬碟不復存在了.....
殘存在網路相簿裡的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隨著相簿平台倒閉而蕩然無存
苟延殘喘的熱舞社照片請點我

以上都是老人家的細說當年 畫面僅在我腦海裡盤旋
但不枉身為一個水準之上的部落客經營圖文並茂的部落格
硬是貼了一些圖.....湊合著用


空姐給我的鹿兒島名產番薯糖


老鼠去京都帶回來的吸油面紙


空姐去當了空姐
走遍世界各地
而我的周遊列國之旅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實現呢....????



劉兆玄,尹乃菁,內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med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