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比較想玩樓上問樓下答的遊戲
不過因為我是新部落客(雖然資歷不是 至少這個帳號是)
被點到名應該要覺得很感動了(終於有增產的藉口)

先點名喔~~
我要點名片裡的所有好友
1.Jay
2.
3.
4.貓
5.
6.laQ
7.美麗佳人
8.狄耕司先生
9.
10.little white
-------------------以下被點到的快點來註冊(快點從無名搬來啦~)
附上搬家網址:http://support.pixnet.tw/index.php?topic=7832.0
申請新帳號網址:http://www.pixnet.net/signup/1
11.立立
12.Edith
13.邱愛淇小姐
14.大情人!
15.來自"阿"國的湯瑪士小火車
16.車干
17 Hank先生
18丹尼

在此提醒大家,如果要點我名,請不要用我的真名!
麻煩幫我取個化名(ex sheha or Miss.K)省得我這塊淨土又被汙染了....感激不盡!!



以下開始所謂Sheha的問券


Q:你認為的幸福是什麼?
A:心靈上的富足

Q:最近最鬱悶的事?
從去年七月幾乎全世界的人都知道的事

Q: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看情況

Q: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A:1.值得信賴 
      2.能力很強   
      3.可愛善良

Q:最不想再發生的事?
A:人格尊嚴再被人踩在腳底賤踏

Q: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這種事 一定要相符相乘 缺一不可

Q:到目前為止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A:沒有好好念書

Q:用過(/聞過)最喜歡的香水(/味道)是什麼?
A:ck one 我都想撲我自己了(笑)

Q: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A:往事不堪回首

Q: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A:考上清大那一天

Q:目前為止,誰是您生命當中最重要的人?
A:太多數不完 大家都是我的貴人

Q:想跟傳給你這份幸福點點名的人說什麼話啊?
A:在不知不覺中 我竟然默默認同Sheha這個名字....

Q: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A:爬水管到2樓差點摔死只為了見喜歡的人一面

Q: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A:富足的生活 增廣見聞的生活 兩個孩子的媽XD

Q: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A:去歐洲當背包客 
      因為人一輩子一定要去一趟歐洲  一輩子一定要來一次背包旅行

Q: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A:每個城市都住個一年

Q:身為部落客,您認為寫網誌您得到了些什麼?
A:鉅細靡遺記住生命中每一個片刻

Q: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A:不夠強勢

Q:最喜歡哪裡的美食,理由?
A:雖然曾經是饕客 但口腹之慾對我而言常常是第一個被犧牲的

Q:你覺得你現在的生活開心嗎?
A:理論上還蠻開心的 要是有死亡筆記本我會更開心
 
Q:每天最期待的事是?
A:買的基金上漲

Q: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過了一個超爆笑的生日

Q:中頭獎後要做的第一件事?
A:蓋老人院跟孤兒院

Q:最想珍惜的人?
A:同樣也願意珍惜我的人

Q:你最愛的哪首歌的名字?
A:Brighter than sunshine-Aqualung

10.最近一次流淚是甚麼時候?
A:回顧水球紀錄的那天凌晨

Q: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找出生活的平衡點

Q:朋友們最常說你的個性是?
A:傻

Q: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A:一輩子

Q:從小到大的夢想是什麼?
A:環遊世界

Q:如果近期內可以休長假,你最想做什麼事情?
A:不想休假 我要賺錢 除非可以假照放 薪水照領

Q:別人做什麼事情最讓你受不了?
A:不守信用  
      動作太慢  
      嘴賤

Q:最近有碰到讓自己小鹿亂撞的人嗎?
A:都拉都拉大大大

Q: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事
A:睡覺 
     不眠不休專注的研究有興趣的事 
     抬頭看藍天白雲

Q:最討厭什麼樣的人?
A:路痴

Q:現在有沒有ㄞˇ人或是有FU的人?
A:台北人好像都特別矮 可見台北居大不易

******************************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1.我討厭的人過著悲慘貧窮的生活
2.發自內心的幸福快樂
3.不愁吃穿
4.找到生命的價值
5.我的每一個家人朋友都平安喜樂

*點你的人是:


*你們的關係是:
一言難盡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第一份BDP他送我的 很感動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怒:sheha!!sheha!! 還是你想叫money
我:默....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真的可以嗎,我想預約下輩子
但前提是 不可以揍我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牡羊座暴躁的個性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變成黑羊白羊過獨木橋的故事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沒有他好笑...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引薦我認識月神夜
         
*對他整體印象:
好高~讓我有小鳥依人的fu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跟我實際性格背道而馳的人
          
*喜歡自己的個性是:
廣結善緣 愛好和平
               
*相反的 , 討厭的個性是:
偏執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運籌帷幄的人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謝謝指教....明天請早....










正妹,下載,露點,破解,型男,馬英九,基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med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