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記多年前
在我還是很窮很窮的窮學生只能看PTT Food版流口水的年代
有次看了鄉民天花亂墜漁僮小舖有多好吃多好吃
抵擋不了人性最原始的本能 揣了揣口袋裡的零錢
抱著吃ㄧ餐抵三餐豁出去心態
不辭路途遙遠 從永和一路奔波到漁僮小舖永吉店
只為一嚐那看起來琳瑯滿目的各式丼飯

終於有一天
當吃ㄧ頓兩百多塊的飯對我而言不再是奢侈的負擔
"漁僮小舖"四個字因緣際會又進入我的眼簾
想起以前 叫上一碗丼飯 慢條斯里的吃 只貪圖難得的美味 可以在舌尖多停留幾秒
突然  興起一股再訪的衝動

jaimed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去小七本來只是要買皮蛋瘦肉粥
沒想到 竟然被擺在結帳櫃檯這個小東西吸引
看他的包裝 跟之前恭一的無限啵啵啵想必是同一系列
難以抑制發現新大陸般的驚喜
再加上長久以來改都改不掉的衝動性消費毛病
皮蛋瘦肉粥都還沒微波完
我手裡已經莫名其妙多了這個玩意兒

jaimed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本文引用自 VCBmovie - 尋找Vicky & Cristina 免費請你看電影

 

潘妮洛普跟史考力喬韓森的新片

不容錯過喔!!!

jaimed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禮拜六的飯局
大吉出了個預算300NT以內的難題
負責定位得我想來想去
突然靈光一閃想起了先前在 PTT FOOD竄紅的Forkers

打電話過去訂位
是加拿大籍的老闆接的
但他中文似乎不是很靈光
問他營業時間幾點開始
他跟我雞同鴨講了半天
"12點到12點"聽到第三遍我會意過來
還原刪掉的贅詞
他想說的是"中午十二點到晚上十二點"
囧rz


禮拜六的Forkers
人聲鼎沸
看著坐在門邊眼神飢渴癡癡等著要進場的客人
心裡暗自慶幸好險有定位不用加入眼巴巴一員

我點的是歐式起司四部曲


 

jaimed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jaimed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禮拜六吃完sogo復興館的晶湯匙泰國料理
冠傑說沒吃甜點好像少了些什麼
姑姑一聽
很阿莎力的帶我們轉戰隔壁的Baumann's kaffee

Baumann's kaffee生意很好
下午四點多依舊人滿為患
但好在沒有等太久 馬上就有位子可以坐

包曼家族在奧地利經營餐飲旅館夜四十餘年
他的甜點
標榜手工現作
所以幾乎都要等個二十到四十分鐘
沒耐心的人可是吃不到這奧地利風情的原汁原味

jaimed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品先生說要吃飯
剛好我想吃西班牙小酒館很久了
擇期不如撞日
我就默默的 跟他說我們西華飯店那見


沒有多問的品先生
還以為我發了橫財要衝西華
在滿腹狐疑的情況下 聽說在西華飯店門口踱步了很久 遲遲不敢踏進去
後來聽到目的地其實是在附近的小餐館
在電話裡我隱約聽到他結實的鬆了一口氣

早先爬了food版
講的這家餐廳好像一位難求
結果我六點殺到那
半個人也沒有
害我白擔心一場

上菜前
品先生跟我炫耀了他熱騰騰的新手機Nokia N82的照相功能
我也不甘示弱的亮出新買不到一周的gx100跟他一較高下
在第一道"蜂蜜芥末籽燒烤牛肉塊"上菜沒多久
勝負馬上揭曉
近兩萬塊的高階消費DC 輕而易舉勝出

不過要是我有用功的把使用手冊研究玩(現在才剛把初階的功能摸透)
牛肉的色澤 應該可以在拍得更銷魂才是



回歸正題
這道"蜂蜜芥末籽燒烤牛肉塊"真的非常好吃
濃郁的香料味配上甜甜的蜂蜜調味
雖然分量只有一點點 但每一口都齒頰留香
而且牛肉也軟硬適中 配合得天衣無縫

jaimed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引用自http://forum.mymaji.com/viewthread.php?tid=79950

本人太陽牡羊 月亮處女 上昇獅子
拜託!!
也太準了吧~~~每個字都爆準的!!
尤其是處女座的分析
原來我性格裡跟白羊格格不入的部分 都是處女座害的!!


白羊座終極完美分析
"白羊嗎?太恐怖了!他們脾氣大、暴力、瞧不起人,還是躲遠些、小心為妙!"
  
  如果你這麼認為,那你可能就會失去一個肯為你付出生命的人。受火星的灼燒,白羊決不是人們想像中的那種冷血狂魔!
  
  白羊的內心世界有兩個:恨的世界與愛的世界。白羊的外顯世界與內心世界是同步的,只不過由於他的"恨"意更昭顯,以至於掩蓋了他愛的那一面。
  
  白羊很善良,心中總是想著別人,很多時候願意委屈自己而成全別人,但由於白羊不能掩飾自己的情感,凡事爭鋒,有什麼不滿就會立刻表露出來,於是不能將美事做盡,落個徹底的好人,反而最後還招來一鼻子灰!比如,白羊想看愛情連續劇,你想看科教片,於是你們就開始為了看什麼而打架。如果你硬看科教片,則白羊會大吵大罵,最後"砰"的把電視給關上!白羊心裡想,電視又不是你一個人的,憑什麼只許你看不許我看?!你不讓我看,你也別想看!但如果白羊佔了上風,看上了愛情連續劇,而你默默的走開,則白羊一會兒又會覺得過意不去,心疼你,怕你不高興,於是讓你看。一句話,白羊是重形式不重實質,極度不能容忍別人挑戰他的權威。
  
  其實,白羊是那種死要面子活受罪的人。面子,比白羊的生命還重要!白羊最不能容忍的就是別人貶低他、瞧不起他!誰要是對白羊吼幾嗓子,白羊能吼誰24個小時。比如,上司若是責備白羊不當,則白羊就會氣勢洶洶的反責備上司,而且責備的更歡。上司責備他一句,他能責備上司10句!!當上司解雇了這個不肖員工以後,白羊不但不傷心,反而還有種壯烈感:"雖然丟了工作,但是丟得值!我當著那麼多人的面罵了上司一頓,真是露臉!嗯,同事們現在一定還在議論我的英雄事跡……"白羊邊重新找工作邊想,想著想著,自己便不禁暗笑起來,接著便是昂首闊步,得意洋洋,覺得自己真是了不起、不可一世!
  
  白羊愛面子,都愛到了成癖的地步。白羊希望別人喜歡他、愛戴他、吹捧他,最好能對他前呼後擁、關懷備至。白羊男們總是感慨自己為何沒能當上總統,白羊女們則從來都認為自己是總統夫人的料兒,只是不小心找錯了男朋友!白羊總覺得自己是個天才,只是因為懷才不遇才淪落到今天這種無名小卒的地步。比如,白羊認為自己天生就是個藝術家,只是張藝謀導演沒發現他。若是張導發現他,他一定比鞏麗要出色的多!由於白羊喜歡那種高高在上的感覺,所以,只要你平素多吹捧著他、讚美著他,則他便會"累死不知死"的對你,你喜歡他怎樣他就會怎樣。
  
  白羊很溫柔,只要你沒惹著他,你可以隨便與他嬉戲。但如果你要是有什麼一不小心的舉動觸犯了他,則最好趕快給自己準備個棺材。比如,白羊與你打情罵俏,很開心的氣氛,雙方都樂在其中。忽然,你一不小心,出手重了些,打痛了白羊,則白羊就會立刻瞪大眼睛、提高嗓門,把你罵個血噴頭,甚至再狠狠的還你兩個更重的巴掌。此時,歡樂的氣氛一下陷入了僵局,弄得你心裡彆扭至極。但白羊卻認為,鬧歸鬧,你也總得有個限度吧,出手沒輕沒重,真是討厭,我的漂亮的手都被你打紅了!想著想著,白羊會更生氣,弄不好再轟炸你一次~~~不過,過了10分鐘,白羊又開始和你有說有笑,好像什麼事情也沒發生過。白羊凡事都來得快,去得也快,一般不記仇。
  
  你也許會說:"白羊不記仇?怎麼可能!他們總是抓住別人的錯誤不放!"但是,白羊確實不記仇,他們抓住別人的錯誤不放,實際上是為了時刻提醒對方,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比如,白羊的愛人有外遇,但經過一番周折,兩個人又和好了。那麼,在以後的生活中,白羊會時常責罵愛人當初是怎麼的拋棄自己、自己是多麼多麼的不幸、自己的心靈受到了多大多大的創傷!白羊之所以會這末做,主要有兩個原因:一方面,每當白羊想起這些,就會十分的激火、生氣,於是非罵愛人一頓不可,以解心頭之恨;另一方面,白羊這麼做是要時刻提醒愛人,以後不能再有外遇了,變相給愛人敲警鐘!
白羊是那種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之上的人,因為白羊愛滿處宣揚別人的糗事。比如,他會在大庭廣眾之下,說你們小時候一起玩耍時你不小心尿了褲子,更或者,他會對你的心上人說你有愛挖鼻孔的習慣(偶服了白羊了~~~)。但是,白羊並不覺得說這些有什麼不可以,因為在白羊心裡,這些都是那麼的美好,是童年的回憶、是人生百態的小絮。他們說你的糗事,僅僅是因為他們覺得好玩,覺得很甜美,能給人帶來樂趣,把別人的目光都集中到自己身上來,讓別人認為自己是開心果!白羊完全沒有挖苦你、拆你愛情道路的意思,只是結果往往……
  
  白羊天生氣質非凡,人中龍鳳。白羊的人生宗旨是"活出自己"。由於白羊天性中有桀驁的一面,於是在與人相處的時候,就不自覺的流露出一種傲慢的氣息。由於白羊的這種不自覺的擺譜兒,以至於不瞭解白羊的人都躲著白羊,因為他們覺得白羊看不起人。但如果有個機會接觸了白羊,則人們又會認為白羊是那麼的好接近、那麼的好心腸。白羊自己覺不出自己的傲慢,心中只是暗暗納悶:為什麼別人總躲著我,我是多麼的平易近人、和藹可親啊!!!
  
  白羊多沒主見,耳朵根兒軟,自己做好壞分析的能力很差。白羊極富正義感,喜歡讓不公正的事情昭雪。但是,由於白羊的沒主見,使得白羊的正義感帶有一廂情願的色彩。比如,白羊認為從一而終是種正義,於是,任何發生婚外情的人都會受到白羊的譴責與蔑視。白羊認為,我一生下來,父母、老師就告訴我要從一而終,難道我堅持從一而終還會有錯誤嗎?!白羊不明白,任何的一樁善也是一樁惡,正義與否遠非能用是否從一而終而簡單定論。這也可從一個側面反映出白羊是個簡單的人,任何複雜的事情到白羊手中都會變得簡單、易行(人生能有這種魄力也實在是一件美事)。
  
  由於白羊沒主見,所以白羊本能的喜歡和能安慰自己的人在一起。白羊心裡存不住東西,遇到什麼事情都要對別人說,因為白羊認為,別人能緩解他心中的不愉快,能幫他解脫痛苦。白羊非常需要外界的支持,否則,白羊就會感到非常的無助、焦慮。比如,白羊在公共汽車上遇到了流氓摸他,則他在公交車上就能大吵大罵起來。之後,上至曾祖父母,下至玄孫子女,旁至堂表眾親戚,外至朋友鄰里,他都能將此事一五一十的向他們每一個人敘述一遍。敘述完後,別人一定要響應他、安慰他幾句,否則他又會向你敘述一遍,沒完沒了的嘮叨此事。
  
  白羊對待感情亦是反應神速。若你向白羊示意愛慕之情,則白羊若喜歡你,第二天你們便成了情侶;若白羊不喜歡你,就會躲你遠遠的。你若窮追不捨,他還會一點面子不留的直指責你:"躲我遠點,我不喜歡你!否則我打你!"(汗~~~)在白羊心中,喜歡就是喜歡,討厭就是討厭,沒那麼多的的曖昧不清。
  
  白羊喜歡那種有驚世駭俗之舉的人,因為白羊覺得只有這種人才配得上自己。比如,你們約會,到了吃飯的時間,你最好帶白羊去釣魚台吃,就算你的錢只夠在釣魚台喝瓶礦泉水,白羊也會因你的這個壯舉而愛死你;你若帶白羊去吃街頭的麻辣燙,那末你就做好被白羊蹬了的準備吧!
  
  白羊的性慾很旺盛,但由於他們很顧及自己的面子,所以總是光想不練。換句話說,就是白羊的淫意很嚴重。比如,在公共汽車上,身邊坐著一個漂亮MM或GG,於是,白羊就開始對其產生了無盡的有關性的想像……由於白羊的行動力超強,所以做起愛來也是超神速。

jaimed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午在公司
聽到小仇姐跟小葉聚在一起吱吱喳喳看著以前的舊相片話當年
耳朵尖尖的我馬上就湊了過去
大家青春洋溢時候的照片
果真一張比一張嚇人

當我不甘示弱的秀出我以前的金毛照
小仇姐一句話 猶如晴天霹靂
"看得出歲月的痕跡耶!!"

jaimed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Aug 27 Wed 2008 22:32
  • 制約

以前 被ptt 制約 也就算了
現在 竟然 連msn也成了制約我的慣犯
早上起來 後的一個小時內
慣性的把自己崁進了網路的世界
日本人習慣說上網 叫net surfing
本來一點也不能體會
直到上禮拜 有機會 真的去surfing
才發現
等浪 上板 追浪 落水 週而復始的運動
其實跟開了ie 隨機連到一個網頁 重點式瀏覽或仔細榨取其重點 然後關掉
再機械式讓空白頁籤瞬間被內容填滿
真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dedicated Net user的宿命
離開了辦公室
回到家的第一件事
依舊是先開電腦 才開電視

jaimed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起因全是因為最近Nike強力放送的奧運廣告

"I got sober,I'm not a soldier"澎湃的抑揚頓挫瞬間成了眾人琅琅上口的旋律

認真的google了一下才發現原來是The killers的大作

迫不急待找來了整張"Hot Fuss"專輯 對其中幾首歌尤其耳熟

抑制不住強烈好奇終於去問了我開啟我搖滾靈魂的祖師爺

原來以前祖師爺早就在我不知不覺中默默的用Killers的音樂對我進行強迫性洗禮

難怪"Mr.Brightside"這首歌越聽越覺得耳熟

絕對不是因為他曾經打進 Billboard 和英國金榜TOP10的緣故

jaimed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之前參加秀泰影城部落格貼紙活動
竟然抽到了變形瓦力
這次活動第一名,可是X-box主機一台呢!(遠目....)

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這個變形瓦力'沒有遙控瓦力(2999NT)來得昂貴
但也要價不斐呢(700NT)




以下是開箱作業




jaimed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廣告 其實要做到讓人印相深刻又不失格調
其實難度也挺高的
有些廣告的確讓人印象深刻 像最近澎澎man沐浴乳
"男人就是要激激叫" 這句台詞 深植人心的效果非常成功
但整體企業形象 卻有大打折扣之疑慮
之前中興百貨熄燈倒數
新聞特地找來了中興百貨以前的形象廣告做回顧
一系列廣告 的確成為引領獨樹一格的潮的先驅流
對我來說 卻少了一點人情味  讓企業形象過於冰冷難以親近

身為創意人(自以為)
從以前就很愛看廣告大賞(可惜現再好像電視都沒撥了)
最近看到幾個還蠻有意思的廣告 
趁著記憶尤新的時候先把他們收進blog裡
搞不好會成為哪天靈感的來源也說不定(笑)


DHL什麼都送



也太有意思了吧!
如果有人樂意送我 
我也很樂意接收(記得要指定帥一點的快遞員阿

jaimed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午跟名人老鼠小姐
跑到西華飯店後面的15區法式烘培買甜點
本來預定目標是草莓葛乙奴
但小姐說現在沒有在賣

玻璃櫃裡琳瑯滿目的甜點
看起來真的讓人愛不釋手
難以抉擇

後來我選了
蘋果薄派  Tarte Fine aux Pommes Michael  NT.100



本來以為會帶有蘋果的酸味
沒想到竟然沒有
卡士達醬好甜 對我這個不嗜甜的人而言
有點沒辦法接受
但派皮很酥很好吃
蘋果切片的口感在脆一點再酸一點會更好

jaimed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挺準的阿
哈哈哈




撈←什麼鬼阿
痴心絕對←粉準
瘋狂←個人覺得比例應該要在高一點

jaimed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